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武汉市科技局调研江汉区创新生态谷建设

2016-04-06 10:04:47已围观次来源:江汉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4月1日上午,江汉区区长张俊勇、副区长冯鹏熙陪同武汉市科技局副局长王振旭一行调研了江汉区创新生态谷建设工作。

  此次调研就江汉区建设创新生态谷的区域进行了实地考察,并进一步了解了江汉区在创谷建设规划中将逐步实施的部分重点项目,如:火凤凰云计算基地企业服务中心项目、武汉城投停车项目、武汉红T创意时尚街区建设项目、沙包桥项目、京山轻机武汉国际企业中心项目等。

  王振旭副局长指出:武汉市此次建设创新生态谷计划,旨在以创新为第一引擎,部署把“创谷计划”作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核心抓手,建成一批“升级版”创新创业园区。江汉区经济开发区具备相应的基础建设条件,可以紧抓“三旧厂房”改造这一方向,突出产业特色,围绕现有支柱产业打造战略性新兴产业;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加强政府引导和服务保障,做好“筑巢引凤”。

  江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王瑞、江汉区科技局局长张国齐、副局长李玮锦等参加了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