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微软Evoke Studio工作室正在建立“数字内存”服务

2016-05-16 14:54:01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微软工作室正在建设创建和共享数字内存服务。

  未来的数字内存服务将解决“人们如何记录他们的故事,以及通过照片和视频来保存他们的记忆”。Evoke团队将与微软研究院、OneDrive共同研发该项服务,该服务可以在所有设备和Windows电脑上工作。鉴于Tsunoda 的 Kinect/HoloLens连接,这项服务可能将提供给拥有微软增强现实全息透镜头盔的用户使用。

  即将到来的数字存储服务将利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系统和数据挖掘技术。后端的图像和视频处理服务被设计来处理“数十亿的项目”。

  Tsunoda是Kinect前创意总监,当他被任命为新成立的窗口应用程序工作室的头目时,领到了各种Xbox开发团队。

  Windows应用程序工作室负责向所有微软设备提供应用程序,这将使公司的Windows inbox应用程序、微软Edge、微软透镜实验、以及其他项目联合起来。

  Tsunoda团队的使命是利用自然用户界面技术给微软设备带来新的体验,如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技术。Windows应用程序工作室一直致力于一个新的面向消费者的应用程序,代号为“北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