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亚马逊将预出售自有品牌日用杂货

2016-05-17 10:06:4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将很快推出自己的自有品牌普通家居用品,如咖啡、尿不湿和其他易腐烂的杂货。

  该些产品将包括易腐货物,如婴儿食品、茶、咖啡、香料和非易腐物品如洗衣粉。这些产品的品牌名称有Happy Belly、 Wickedly Prime、Mama Bear。

6.jpg

  这些产品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推出,而且只有亚马逊的超级会员可以购买。如果这些产品的质量和价格都具有竞争力的话,那么亚马逊推出这些产品的另一个原因可能是希望有更多的消费者注册每年99美元的会员资格。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已经在基础线上开始销售一些自有品牌商品,这些商品主要是消费类电子设备,如USB线和一次性电池。该公司最近还推出了多个内部服装品牌,进一步的表明他们希望实现自有品牌商品的多样化。

  但推销自有品牌是很难的。在2014,由于设计漏洞,亚马逊不得不召回它的自有品牌尿不湿。食用品安全性风险高,一个疏忽都可能影响电子商务巨头的未来自有品牌产品的声誉。

  但是,如果亚马逊能够说服客户把他们的首选品牌转向亚马逊的自有品牌,他们就有可能在日用杂货这一块大幅度的增加利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