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Jarv Advantage防水智能手表专属于你的移动个人助理

2016-05-24 08:55:40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健康从来都是我们努力追求的东西,而且日益突破的技术也在不断的帮助我们更加了解和加强自己的身体健康。

  Jarv Advantage防水智能手表就是这样的技术,它是完美的锻炼伙伴和生活助理。

5.jpg

  Jarv Advantage防水智能手表可以记录跟踪步数,热量消耗、睡眠等等,同时可以提醒通知,如来电、短信、社交媒体短息等。

  记录你所有的健身目标是Jarv Advantage的目标。这款手表薄而时尚,而且具有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舒适的腕带。

  它的重量不到一盎司,而且厚度不到0.3英寸。这款手表具有防水功能,能够承受长达30分钟的一米浸泡,所以在运动之后,你可以直接进行沐浴而不需要摘掉它。它具有可充电的锂聚合物电池,超低功耗,可以运作长达10天。该手表的应用程序还可以提醒你来自高达33英寸的信号,比如紫外线强度等。

  在 TNW Deals上,该手表售价69.99美元。Jarv Advantage是你理想的智能手表,帮助你更加了解并改善自己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