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今年年底开发人员将得到谷歌Project Ara模块化手机

2016-05-25 14:11:5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谷歌星期五表示,它已经准备好在第四季度让开发商拿到一个测试版本的Project Ara模块化智能手机。

  更薄的消费版本Project Ara模块化智能手机要到明年才会推出。

图片3.jpg

  改造后的Project Ara设计使手机的核心技术放在了手机框架上,具有六个可更换模块插槽空间。谷歌表示,即使在手机正在运行时,这些模块也可以被插入和弹出。

  在星期五的I/O开发者大会上,谷歌展示了摄像头模块,拍摄了讨论ARA的会议照片。它还谈到了其他模块,其中包括一个允许糖尿病患者监测血糖的模块。

  谷歌表示,它与ARA在模块话手机方面已经做出了很大的进展,而且由他们先进的项目团队开发并会进入自己的业务部门。

  Project Ara是谷歌逆势的想法,手机应该更像旧的电脑那样,虽则时间的推移,其不同的组件可以进行定制和升级,如更好的摄像头和更快的处理器。

  当然,在十年前人们已经停止升级和定制个人电脑了。

  谷歌原本计划去年在波多黎各市场进行ARA的测试,但后来取消了该计划,称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测试

  谷歌说,它将在美国的某个地方进行ARA市场测试,并将在今年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