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索尼高端VR设备PS VR将于今年十月上市

2016-06-14 13:43:14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吴云

  据外媒报道,在经历了数次发布后,索尼终于给自家的高端VR设备PS VR定了个上市时间。今天(6月14日),索尼在游戏界盛会E3上表示PS VR将于今年十月十三日正式上市。

2.jpg

  至于PS VR的售价,则与今年3月份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公布的出入不大,单机零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34元),而捆绑摄像头和Move手柄的套装则为499美元(约合3292元)。

  此外,首发游戏的阵容也不小,用户可以玩到50余款游戏,其中还包括经典的生化危机7试玩版和星球大战等VR游戏。

  眼下,试玩过PS VR的用户都认为该机在舒适性和性价比上都可全面超越其他竞争对手。因此,虽然与HTC Vive和Oculus Rift相比有点慢半拍,但借助自己在游戏行业的经验积累和PS4庞大的用户量,索尼依然有可能迅速异军突起,成为VR界的领导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