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打造榕城安居之所,致敬美好生活

2022-03-16 09:54:3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周周

  家的建筑,装载着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品牌的保障,给我们更安心地选择。中国铁建琅岐山语城项目秉持着对品质精益求精的追求,以央企质造的实力,以“初心致匠心”的理念,悉心雕琢每一寸土地,打造榕城人民安居之所,为全体业主带来一个更美好的家。

  头排江景,奢阔提现

  时代叠涌,江景资源变得日渐稀贵,立于四政叠加蓝筹特区,琅岐桥头堡之上,1.75容积率江岸人居,直享270°环幕闽江实景,放眼琅岐乃至福州,都是不可多得的头排江景墅区。琅岐山语城,抢占闽江头排江景资产,闽江、雁行江、渡亭河三大水系环绕,央企精工钜制,打造理想人居典范。

  规划蓝图,配套提现

  教育是每个人的生活准备,也是走向未来的基础。附属在房子上的教育配套,也成为大众购房时的考虑要点。琅岐山语城项目紧邻华伦精英学校(建设中),规划约5000名在校生,未来可期;红光湖生态公园,自由呼吸;福州市第一医院(琅岐院区),健康护航;九龙商业中心,便捷生活……醇熟配套相继兑现,美好未来持续提现。随着东部快速通道正式通车,直接缩短琅岐通往东二环商圈的时间,集合地铁7号线、环岛路,四环、琅岐闽江大桥等交通枢纽,提现主城繁华生活,为生活创造更为宽阔的想象。

  央企品质住宅,美好提现

  以十二大精工标准,筑就臻贵低密瞰江高层/洋房,南北通透的户型布局,精细把控每一处生活空间;超视界三面宽,无遮挡江景视野,所到之处尽是视觉享受;轻松提现头排美好江居。项目全社区已实景呈现,美好生活无需等待,现房交付更加安心,理想人居尽在眼前,央企现房,美好生活,幸福启航。

  秉承着“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理念,中国铁建地产精工匠造的头排瞰江品质住宅,于蓝天碧水中感受城市繁华,打造离尘不离城的滨江品质生活。

图片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