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以服务细节助力业主美好生活

2022-05-24 11:23:2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近期,南宁进入了多雨潮湿季节,如果屋内长时间不进行除湿和通风,墙体容易产生霉菌,为了减少梅雨天气带来的困扰,中国铁建·安吉山语城售后服务团队组织了为期一个月的“保卫健康,春季居家”免费除霉服务专项大行动,以实际行动助力业主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220524112235.jpg

据了解,安吉山语城项目交付以来,售后服务团队在高效规范完成客户服务、维修服务基础上,主动发现业主在产品使用和日常生活中的需求,对存在的共性问题发生一次解决一类,日常维修闭单率始终保持在98%以上,赢得了业主的充分肯定。近期还陆续开展业主运动会、水果采摘等系列主题活动,不断丰富业主业余生活,促进和谐社区建设。同时,售后服务中心还组织专人上门拜访并进行问卷调查,评估服务整体效果,虚心听取意见建议,逐步建立起客户端全周期视角评价机制,快速的从客户端获取意见建议并进行有针对性地调整,更好满足业主多方面的服务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5241122351.jpg

“服务业主不是噱头更不是表演,而是日积月累的坚持,是润物细无声的浸润,只有将心比心,把细节做到位, 业主满意了,我们的工作才有价值,才能从中体会到服务别人所带来的快乐。”当被问到服务业主的感受时,安吉山语城售后服务工作负责人李蕊如是说。

微信图片_202205241122352.jpg

据介绍,安吉山语城的开发商是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该公司以“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为企业愿景,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聚焦客户需求,努力用产品和服务去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