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泰洲科技携手汕头综合保税区助力外贸通关一体化

2022-11-28 08:44: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汕头综合保税区新引进重点项目,将为汕头广大进出口贸易企业提供更为便利的关务数字化支持和服务。

图片1.jpg

  此次签约活动项目共17个,投资总额超10亿元,预计年服务拉动全区外贸进出口共约73亿元。泰洲TCS全链通国际贸易服务平台整合了报关平台、金关二期、深港陆运确报小程序等解决行业痛点的系统工具,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通关一体化服务,同时也为货主、卖家、陆运司机等外贸相关行业人员带来极大的便利。

图片2.jpg

  深圳市泰洲科技有限公司作为经中国电子口岸认可的一体化通关第三方技术服务商,拥有108个国家地区的海关申报合规库,是AEO高级认证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泰洲科技自主研发的协同申报CMS系统,一键对接原产国和目的国海关申报,实现了粤港澳两岸三地海关系统互联互通,连通香港、新加坡等国家海关实现一键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