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获评2022年广西十大高端作品

2022-12-08 14:42: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近日,克而瑞广西发布广西十大作品榜单,南宁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名列其中,摘得2022年十大高端作品(广西)荣誉。本次也是克而瑞广西连续4年发布广西十大作品榜单。

据介绍,2022年广西十大高端作品测评指标体系由主力客户定位、整体规划及设计、单元户型、景观空间设计、归家路径与节点、户内精装及设计等6个一级指标及18个二级指标构成,从多个维度对产品力进行测评, 吸引了广西区内70多家房企的200多个项目参与,通过专家评审测评、大众评审测评、网络票选等环节,最终评出2022年广西十大作品。

1.jpg

“西派系”是中国铁建地产高端产品系,致力打造城市精品高端人居,产品诞生以来,脉络更加丰厚,城市核心择址,产品革新规划,成了不同城市高端生活的代表,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响应和业界的广泛赞誉,曾连续多年荣膺“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位于广西南宁青秀区三岸滨江片区的中国铁建·西派御江占地108亩,容积率2.0,绿地率35%,秉持为革新而来的开发理念,以前沿的生活理念主打新派滨江大平层产品,着力打造成为城市住宅新标杆,助力南宁城市人居新发展。钻感天幕玻璃立面加超流体曲线的建筑,劳斯金线加莫兰迪灰的外立面,让人耳目一新,近6万平方米的东南亚岛式水景园林和 12大安居智慧系统,将全方位提升生活品质。

2.jpg

值得一提的是,西派御江还以时尚的规划设计和良好的品质,获得第十五届IDA设计大奖、第四届LIA园匠杯国际大赛年度地产示范区景观奖优秀奖以及广西建筑业绿色施工示范工程(2022年)、广西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等行业内知名奖项。

3.jpg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公建化立面等高品质的设计,不仅提升了南宁邕江江景房的产品力,对于整个南宁邕江沿岸的景观也是有效的提升,值得点赞。同时,项目创新的产品设计,L型阳台、270°环幕边厅、女王玄关、全景玻璃幕墙、星级酒店式主卧等与国际前沿豪宅同频,十分契合高端客群的需求”。对于项目的品质,产品力测评专家组给出了如上点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