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心系基层 情牵海外——华信中安党委、工会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2023-01-17 08:29:3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阖家团聚共庆佳节是每个人的心愿,但保安服务行业作为保障社会安全稳定的特殊行业,越是群众喜庆万家团圆的时刻,越是需要我们保安员加倍付出之时。春节将至,年味渐浓,有的人把年味儿写在红纸上,有的人把年味儿装进红包里,有的人把年味儿挂上红灯笼,而我们的保安员把年味留给了他们的岗位,他们的忠诚。年复一年,他们忙碌在工作岗位上把中国人最重视的传统节日过成了无数个简单又平凡的工作日。他们在海外护航的货轮上日夜值守,在庙会如潮的人流中维持秩序,在冬季安静的校园里认真巡查,在单位、小区的出入口执勤站岗,在每一个有平安建设目标的地方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日月所至,皆为平安稳定;双脚所踏,尽是责任担当。今年是疫情开放后的第一个春节,这段时间我们也有不少保安员、员工家属经历了病毒的考验,无论是高热疼痛,还是焦虑乏力,基层队员的冷暖安危都牵动着集团领导的心。大家小家华信如家,大爱小爱华信同在,春节前夕,为了让不能回家的保安员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让身在海外的员工解除后顾之忧,华信中安集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年一度的春节慰问活动。

  集团工会组织开展基层保安员新春慰问

1.png

  春节送温暖,是华信中安工会倾心服务一线保安员的一项长效化品牌工作,作为一线保安员的娘家人,华信中安集团工会知责于心,践责于行,建立起了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春节慰问等关爱员工机制,将集团领导的关怀送到一线保安员的心坎上。今年春节,集团工会不仅为一线保安员准备了丰富的新春慰问品,营造浓厚的年节氛围,还竭力给予大家全方位的人文关怀,化解大家的思乡之苦。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一线保安员,持续提高一线保安员的的获得感、幸福感,确保保安员在工作岗位上也能过一个温馨年、和谐年、健康年。

2.png

  公司各管理部领导也以此次“春节送温暖”为契机,带着集团工会为基层保安员准备的慰问品和集团董事长的关怀与嘱托,进基层、走一线,通过走访慰问,各管理部领导充分了解掌握一线保安员在工作中的思想动态和问题,帮助他们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集团领导的温暖与关爱落到实处,进一步激励广大保安员树立春节期间立足保安行业,服务社会安全的信心、决心。

3.png

  浓浓深情传暖意,殷殷关怀沁人心。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季,一份温暖的祝福就好比那一抹暖阳照进人的心间,足以抵御寒冬。此次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既是集团工会服务基层、服务员工的具体体现,也是集团领导将基层保安员冷暖放在心上、挂在心头的殷切关怀。收到慰问品后保安员战士纷纷表示要化关怀为动力,立足本职,站好每一班岗,一定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保任务。

  集团党委、工会组织开展海外员工及家属新春慰问

4.png

  过去年的一年,世纪疫情与俄乌战争交织叠加,影响不断外溢,给海外安保业务带来了异常严峻的挑战。华信中安全体海外安保人员戮力同心,迎难前行,各项业务取得了丰硕成果。集团海外业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华信中安驻外员工奔赴世界各地,为公司海外事业拓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更离不开员工家属的支持和关心,他们为了海外员工能够在异国他乡安心工作,筑起了稳定的大后方,没有家属们作为坚强后盾,就没有海外员工的安心工作和志存高远。家属们的支持和理解,是华信中安海外业务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

5.png

  为感谢海外员工的辛勤付出,以及海外员工家属的支持和理解,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华信中安国际业务运营与管理中心按照集团党委、工会的统一部署安排,将为驻外员工家属准备的春节慰问品及慰问信,邮寄到每位海外员工的家中。向对华信中安集团发展给予支持的广大驻外员工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慰问中华信中安国际业务运营与管理中心领导表示:疫情当前,海外员工在千里之外冲锋陷阵、攻坚克难,用行动诠释着奉献担当精神,为公司海外事业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公司一直铭记在心、充满感激,公司将全力为海外员工及家属排忧解难,做海外员工坚强的后盾。并希望家属们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海外员工,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接下来,公司党委、工会将持续关注海外员工的思想动态,加强在日常生活关怀、解决海外队员急难愁盼等方面的帮扶力度,用真情和行动让海外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司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6.png

  收到新年慰问礼品后,海外队员及家属纷纷向公司领导表示感谢。

  如果说春节是中国人一场独有的仪式,年货则是这场仪式中重要的载体。当年货从一双手递向另一双手,当我们的基层保安员、海外员工家属拎起集团领导为大家准备的沉甸甸的年货时,过年的仪式感便有了实在的分量。这个春节,无论你身处哪里,都希望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疫、重视冬季保暖,过一个健康、祥和、幸福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