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乐视酷派发布“Cool”品牌 刘江峰出任CEO

2016-08-16 16:55:53已围观次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刘正伟编辑:夏雪

  


  8月16日消息,“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别重逢”,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正式宣布:手机界的传奇人物,前华为荣耀事业部总裁刘江峰正式出任酷派集团CEO。

  刘江峰在今天下午正在召开的乐视酷派cool1生态手机发布会上表示,辞职创业跨界生鲜一年多之后,并没有离梦想更近,反倒是与乐视集团董事长贾跃亭会面之后,一见如故。显然是对乐视的生态打法有较深的认同。

  据了解,乐视与酷派未来将是双品牌战略,酷派将融入乐视生态。酷派拥有超10000万项专利积累,与乐视叠加专利储备达到21000余件,将加速乐视生态全球化之路。

  值得一提的是,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也出现在了此次乐视酷派发布会上,这是否意味着锤子也将加入生态大军?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