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优步中国推新APP 原中区总经理汪莹出任优步中国负责人

2016-10-26 13:53:15已围观次来源:DoNews 周勤燕编辑:夏雪

  10月26日消息(记者 周勤燕)今日,优步中国上线新 App,新 App 命名为“Uber优步中国”。同时,优步中国还透露了一项人事调整,与滴滴合并以来,优步中国保持独立品牌运营,原优步中区总经理汪莹出任优步中国负责人,优步中国保持原有的组织架构及工作方式、流程。

  据体验,新版 App 内加入了不少滴滴 App 上的功能,例如微信对接、在线实时客服等,但是也 “缺失” 了旧版 App 中的一些功能和模块,例如全球化功能。

  运营方面,优步在中国发展至69个城市,而滴滴在中国已经扩展至400个城市。据透露,优步将结合优步及滴滴双方运营的优势,将优步的服务扩展至更多城市。

  优步中国负责人汪莹称,“未来我们还将通过在运营细节上的设计来为用户提供差异化服务。”汪莹表示。优步中国将增加更多的资源投入,在保证合理价格的同时,不断升级产品功能,使其更契合中国本土用户的需求,让乘客享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透露,优步今年将把服务扩张到全国更多城市,未来优步中国还将集合优步与滴滴的产品资源,构建更贴合用户需求的出行平台。

  相较之前,新版 App 有如下几个方面的重要变化:

  一、接入实时在线人工客服。此前用户寻求投诉建议是通过 App 内的留言来反馈,尽管这样的方式在国外已十分流行,但是中国的消费者始终不太习惯。与滴滴合并后的优步也将提供电话客服。

  二、增加了车辆信息,新增了车辆颜色信息。这个功能是滴滴 App 上有但以往优步没有的,能够帮助打车的人第一眼看到来的车辆。

  三、和司机沟通可以 App 内留言,不再只靠打电话以往使用优步和司机联系,通过 “联系司机”,系统就会拨通司机电话。而在优步的部分城市此前已有部分城市可以实现 App 内留言的方式与司机 “对话”。新版 App 全面推出了留言功能,并且新增了一键输入关键信息的功能。

  四、微信终于对新优步开放。新版中,用户可以用微信分享路线和推荐朋友乘车。新版在分享渠道上就增加了微信、QQ 的渠道,用户可以通过更多形式来分享自己的实时路线。用户还可用微信和 QQ 给别人发推荐乘车优惠。

  五、新版本目前只保留 “人民优步 +” 与 “优选轿车” 两个产品线。以往优步各个城市都有不同种类和数量的产品线(人民优步、优选轿车,尊享轿车、跨城专车、7 座车等),据知这次新 App 上线后,全国绝大多数城市都只暂时保留人民优步+和优选轿车两个产品线,其他产品线或在未来陆续添加。

  六、外国用户使用可能受到影响。优步新 App “缺失” 了旧版 App 中的一些功能和模块,例如暂时不能在境外使用、缺少英文版界面以及暂时不能绑定国际信用卡。

  10 月 26 日起,优步将在部分城市试点启用,11 月 3 日全国用户均可下载使用。优步将在 11 月 3 日起向全国用户进行 App 升级引导下载宣传,优步原有用户在打开原来版本 App,就可以根据引导流程下载新的 App。(完)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