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库克现身苹果零售店欢迎首批顾客 现场掌声雷动

2018-09-22 10:21:52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夏雪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iPhone XS和XS Max周五开始在苹果零售店销售,苹果CEO库克(Tim Cook)现身帕洛阿尔托(Palo Alto)的一家商店,迎来了首批顾客。

  众所周知,库克曾在秋季发布新iPhone时来访。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发布了三款新旗舰手机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价格较低的iPhone XR(要到10月份上市),还有新AppleWatch 4系列,它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新健康功能,也将在周五发售。

  尽管在一些苹果旗舰店没有看到排队的身影,但在加州帕洛阿尔托的苹果专卖店外,人们排起了长队,掌声雷动,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也表示欢迎。

  分析师希望,新一代苹果设备能够帮助苹果继续实现营收增长,并成为衡量平均售价的关键指标。

  Counterpoint Research估计,到明年9月,这三款新iPhone的出货量将达到1.9亿部左右。该公司预计XR将占到50%左右,XS约占三分之一,其余的是XS Max。

  许多分析师也上调了平均售价预期。摩根士丹利表示,预计在截至2019年9月的财年中,iPhoneASP(平均销售价格)将达到793美元,同比增长6%,高于此前预计的739美元。苹果称,在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里,ASP(平均销售价格)为724美元。(编译/露天)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