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优信任命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COO

2020-02-13 10:17:01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编辑:安然

  2月13日消息,根据优信官方发布的公告内容显示,其已经任命公司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张志天为公司首席运营官(COO),该任命已于2020年2月11日生效。

  资料显示,张志天于2012年4月加入优信,担任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2019年2月被任命为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总裁,负责运营和销售管理。

  谈及此次任命,优信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戴琨表示:“自2012年加入优信以来,(张)志天展示了他对公司战略的奉献精神,在推动我们业务快速增长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

  戴琨称,“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将产品和服务、业务运营和组织结构向在线模式转移。担任COO之后,志天将直接负责我们在线二手车交易业务的整体运营,并监督公司业务的持续在线发展。”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