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下一位美国嘻哈巨星

2021-03-29 12:59:04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夏雪

  BT Records宣布发行热门单曲《I’m different》,演唱者BT The Artist

  “BT The Artist为其他明星,包括Longe of Nas, Biggie, Tupac,和类似的艺术家提供灵感,发行单曲和EP唱片登顶排行榜。”

图片1.jpg

  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 BT The Artist这位流行嘻哈歌手,已宣布通过他的独立同名唱片公司BT Records发行新的热门单曲《I’m Different》。

  《I’m Different》是一首极具创意的歌曲,充分展示了这位崭露头角的歌手作为嘻哈乐坛新星在节奏和歌词方面的才能。BT The Artist的创意基础和信息广受好评,他为其他明星(包括Longe of Nas、Biggie、Tupac和类似的艺术家)带来灵感,发行单曲和EP唱片,使其在全球观众、俱乐部和电台DJ中的人气高居榜首。

  作为一名来自马萨诸塞州广受欢迎的中西部艺术家,BT The Artist很高兴能在主要的流媒体平台和在线广播电台(包括英国领先的广播公司ShoutRadio)分享这首新单曲,《I’m Different》将在英国时间2021年4月1日和2日的3点和6点在ShoutRadio上成为当周最受欢迎的歌曲,并于2021年3月25日、4月9日和4月22日在全球播放。

  为了支持不断增长的粉丝群,BT The Artist将继续开展媒体活动来宣传《I’m Different》,例如通过@MusicHubLIVE和Toby Gribben在Toby Gribben Show上的播客亮相,该节目也将很快在Spotify,Amazon,YouTube, Spreaker, iHeartRadio,Google Podcasts,Deezer,Podcast Addict,Castbox,Podchaser,以及 JioSaavn上亮相。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BTTheArtist网站。使用标签“BTtheartist”、“bthasarived”、“BT2021”、“bthasarived”和“BTforbetterdays”在线关注BT The Artist。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