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嘉善县首家农商1号电商农资平台正式启用

2016-04-01 09:36:45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近日,位于姚庄镇的“农商1号”嘉善县运营中心正式启用,这也是全省第四家,嘉善县首家电商农资平台。与其他电商不同的是,“农商1号”将形成“互联网+农业+配送+技术+服务”的独特运营模式。

  作为全国农资电商平台——“农商1号” 嘉善县运营中心可以为农户提供肥料、种子、农药、农用机械等农资一站式购物服务,而嘉善运营中心作为线下服务点,可以为嘉善农户提供物资配送等各类服务。

  运营中心工作人员王维超介绍说,通过“农商1号”可以方便地订购到他们产品,而且产品都是配送到户,一袋起送,非常方便、迅速。今天下的订单,明天就能收到产品。

  与此同时,“农商1号”还搭建起了线上农业诊断平台。农户在种植过程中遇到农业问题,都可以进行咨询,相当于在网上和专家面对面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