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秀洲区举办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浙江省“火炬杯”大赛动员说明会

2016-05-12 10:11:04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5月11日上午,2016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三届浙江省“火炬杯”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大赛”)动员说明会在秀洲高新区所属的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众创空间“零一智慧谷”举行,会议邀请到嘉兴市科技局、秀洲区科技局及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为秀洲区的创新企业、创业团队进行专业指导。

  会上,嘉兴市科技局表示将切实做好科技创新意识的引领、创新精神的培养、创新实践的指导、创新服务的落实等工作,鼓励企业积极参加大赛,展示出企业的创新创业新思维。秀洲区科技局介绍了大赛的参赛条件、参赛资格、比赛流程、比赛奖励及配套支持政策等情况。浙江秀洲科技创业发展中心分享了往年参赛企业的成功案例以及注意事项。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等单位支持,科技部火炬中心、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一项全国性赛事。上海交大嘉兴科技园将广泛面向科技型中小企业,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为嘉兴市创业创新的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