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Twitter美国用户可分享视频广告收入

2016-08-31 11:31:19已围观次来源:DoNews编辑:夏雪

  8月31日消息 (编辑 费倩文)30日,Twitter宣布允许美国用户上传视频后参与所有广告收入的分成,Twitter表示,将会把70%的收入交给视频制作方,吸引更多的视频制作人才。

  Twitter、Facebook、Snapchat以及Youtube等新兴网络公司都在挽留顶尖视频人才,竞争视频广告市场的份额。

  此前,Twitter已经通过该公司的Amplify Publisher Program和官方传媒公司签署协议,包括CBS以及美国国家足球联盟等媒体均与Twitter有广告合作。而近期Twitter将这项服务开放给普通用户,希望通过此举进一步开发用户们的潜力。

  谷歌旗下的Youtube一直以来都为视频网红提供营收分成,55%的收入归视频制作者所有。而Twitter计划在这一点上制造价格优势,Twitter表示,将会把70%的收入交给视频制作方。

  Facebook最近也加大了直播视频产品的开发力度,但向媒体公司和名人支付的视频费用相对较低。Facebook表示,该公司正在尝试各种方式,“为直播视频创造可持续的长期商业化模式,其中包括通过新颖而独特的方式与部分合作伙伴分享收入。”

  此外,Instagram和Snapchat也高度依赖拥有数百万粉丝的名人和网红,这些人可以通过发布个人照片和视频增强用户的互动性,并增加平台的用户总数。(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