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常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6-09-20 13:28:52已围观次来源:常州武进区科技局编辑:夏雪

  9月13日下午,2016常州青年创业论坛暨“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启动仪式在常州创意产业基地顺利举行,众创空间、创投导师、行业大咖、创业青年齐聚一堂,回顾过去,盘点精彩,交流心得,展望未来。

  本次论坛作为2016常州科技经贸洽谈会的主体议程之一,充分体现了常州市委市政府对众创空间发展和青年创新创业的重视和关心。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潘文卿,常州市科技局专职委员赵新,常州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常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郑爱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青武创客空间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近2年来,常州众创空间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对于其中广受青年创业者欢迎的青年众创空间——嘉壹度青年众创空间、青武创客空间、新观点众创空间、恒创空间、极客车间、蓝火焰青年众创空间,团市委书记潘文卿、常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郑爱明为他们授予了常州市五星级青年众创空间的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车库咖啡联合创始人周立玮,赛富投资基金合伙人金玉丹,学堂在线“中国创业学院”频道负责人、北京创一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徐中,无锡创客空间孵化器有限公司CEO顾建伟作主题分享。聘任了以上4位嘉宾以及本土的4位

  创业大咖共同担任常州市创业青年导师,常态化为各个众创空间的创业青年答疑解惑、把脉支招、保驾护航,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潘文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为他们颁发了导师聘书。

  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安春燕,共青团常州市委书记潘文卿,市人社局副局长李庆在本次论坛上共同启动了“嘉壹度青年菁英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