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宣布融资7.5亿美元 软银领投

2016-09-20 13:26:44已围观次来源:TechWeb 宋星编辑:夏雪

  9月20日消息,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今日宣布,在新一轮融资中募集7.5亿美元资金,这轮融资由日本的软银集团领投。

  

8_副本

  Grab称在最新一轮融资完成后,该公司可用资金已经超过10亿美元。Grab称,它将继续在东南亚扩展业务,尤其是在印度尼西亚,并将投资移动支付。

  据知情人士透露,Grab现在的估值已经超过30亿美元。

  Grab每日订单最多达到150万,在东南亚六个国家和31个城市提供私家车、摩托车、出租车和拼车服务。

  今年8月,Uber宣布将其中国业务部门出售给了滴滴出行。分析师认为,Uber可能会集中精力和资金进攻东南亚等市场。而Grab将使用这笔资金阻击竞争对手Uber,巩固其在东南亚市场的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