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引爆暗夜魅惑的行业颠覆者 新日电动车IPO即将上市

2017-03-27 19:55:33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夏雪

  除却电动车“以电能驱动里程”的本质之外,不论性能、造型、配色等因素如何变幻,产品设计与制造的根本目的便是契合用户需求。新日,它可能并没有最华丽的外表,也不是速度最快的产品,更不是价格最昂贵的“奢侈品”,但它却是最“懂你”,足以完美契合用户需求的“最佳伴侣”。

图片1.jpg

  风雅铂金炫丽版从设计之初就将根本的用户体验纳入整体规划中,有人向往白昼的光明和安定,自然便也有人追逐着暗夜的炫丽与激情。何为需求?需求便是特定环境中与用户气质、思想乃至行为的高度契合,风雅铂金便如暗夜精灵一般,将追逐激情于暗夜中的都市青年引入别样黑暗圣境,让人感受超脱于白昼灰暗之美,享受那份消融于夜色,若隐若现的梦幻魅力。

图片2.jpg

  当产品超脱于“使用”本身,其用户需求契合度便成为了根本,然而在用户契合度中,单纯的外观设计和产品性能并不足以满足“需求”二字,因为根植于人类本性中的,是对于品质的追求,是生活的品质,是内心的满足,更是产品点滴细节的圆融与完美。

图片3.jpg

  以汽车高端配件品牌3M的反光贴花为激情配色基调,融合最前沿的时尚贴花图案,炫目的光彩和运动的活力同在;配备70V20A优质电池、顶尖博世电机,并以先进12管控制器总领机体控制,让用户在夜色中奔驰的每一个瞬间都能感受风驰电掣的魅力;集成人体工学舒适化设计,配备高保真立体化音响设备,让夜色中的“精灵”在激情中体会音乐的共鸣,享受音乐空间带来的梦寐幻境。

图片4.jpg

  细节是产品与用户体验契合度的最终防线,抛开细节,一切结构和设计都是空中楼阁。风雅铂金产品一丝一毫都以“手工级”制造标准为基本要求:凤凰前轮车标,触感细腻、造型圆润;细腻纹路式橡胶握把,排汗更防滑;前后高配碟刹,更配备电摩真空轮胎!

  风雅铂金,便如暗夜的精灵一般,魅力惊人,却又应和着都市暗夜人群根本需求,引领着他们消融于夜色的魅力之中,若隐若现……新日,为魅力用户遴选臻诚精品。

  新日电动车在三年前即宣布计划在国内IPO上市,如今新日的上市征程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新日电动车计划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主要从事电动车研发、生产与销售的民营股份制公司。新日电动车如能顺利IPO上市,全市上市公司总数将达112家(境内62家,境外50家),另有2家企业通过发审会;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达到219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