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上虞“一江两岸”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2017-03-28 14:10:37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3月22日晚,上虞区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通报相关办公室机构设置及人员组成情况,交流讨论上虞“一江两岸”科创大走廊建设规划思路。从下周一起,全部人员到岗到位,集中办公,大走廊建设工作全面正式启动。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在今年的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上虞区将规划和建设“一江两岸”科创大走廊,以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补齐科技创新第一短板,推动全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3月中旬,区委办正式发文成立科创大走廊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并将办公室设在区科技局。

  该区科技局相关领导介绍,下阶段将强化规划引领,制定科创大走廊发展规划;按照“办好大学、引好人才”的目标要求,重点打造好高教园区建设;解放思想,建设好强有力的招商小分队,展开全方位招商,从而进一步理清思路,理顺关系,设计政策,实现科创大走廊的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使之成为上虞科技创新的新平台、新高地。

  (作者:上虞区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