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阿里巴巴集团副主席蔡崇信收购圣地亚哥曲棍球队

2017-08-30 11:56:39已围观次来源:环球网编辑:夏雪

  据外媒消息,阿里巴巴董事局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在圣地亚哥(San Diego)收购了全国曲棍球联盟(National Lacrosse League,以下简称“NLL”)的扩张团队,并将另一位亿万富翁老板带到了该联盟以此来计划增加其特许经营权。

  据知情人士透露,蔡崇信的净资产为114亿美元,而此次交易传言他为该公司支付了约500万美元交易额。但NLL发言人阿什利·达布(Ashley Dabb)拒绝就交易条款予以置评。

  据悉,蔡崇信在20世纪80年代曾在耶鲁大学打曲棍球,并是一名曲棍球场上的健将。此外,蔡崇信在美国上大学时就对全国大学体育协会(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简称“NCAA”)赛事特别“上心”,并且正是由于他的积极运作,在2015年帮助NCAA下属的PAC-12联盟进入中国市场。他当时还曾亲自下场,和小球员们切磋球技。

  而此前据《纽约邮报》报道称,蔡崇信曾表达了对收购俄商人普罗霍罗夫拥有的美国国家篮球协会(NBA)篮网俱乐部的兴趣,但其代表否认了这一传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