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景宁创业团队斩获2017丽水市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

2017-11-17 17:50:08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夏雪

  日前,2017年丽水市“奇思妙想·创赢绿谷”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绿谷信息产业园报告厅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县拼途创业团队斩获一等奖、人气奖两项大奖。

  本次大赛由市人力社保局、共青团丽水市委主办,各县(市、区)人力社保局、团委协办,市就业管理局承办。从各县(市、区)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3支团队参加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7名。

  该县拼途创业团队参赛的项目名称是《C2B智能定制——实现“触手可及”的梦想》,该项目介绍了通过硬件与软件相结合,建立柔性化、全流程服装生产流水线,快速满足个性化一件定制需求的内容,赢得了现场评委一致肯定。

  据悉,今年来,团县委积极挖掘和培育“互联网+”畲乡创客,创建“众创梦想”畲乡网创平台,全力服务青年就业创业,“奇思妙想·创赢绿谷”创业创新大赛,也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创业创新的热情。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景宁县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