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美国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采用EventBank捷会易云平台

2018-01-31 12:41:29已围观次来源:编辑:夏雪

近日,美国一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 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 正式采用EventBank捷会易云平台,使用Event Marketing Cloud 进行学校中所有的市场营销活动一体化云端管理。Pepperdine University 佩珀代因大学,简称PPD,于1937年由基督教商人乔治·佩珀代因创办。2018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中,佩珀代因大学位列全美第46名,最有价值的大学排名21名,俗称基督教中的“哈佛大学”。前美国第一夫人南希里根毕业于该校法学院。

1.webp.jpg

  这是EventBank捷会易在教育行业继美国康奈尔大学区域经济发展中心、斯坦福大学商学院中国办公室、北京耶鲁中心、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北京大学附属中学、美国国家地理学习机构、北京鼎石国际学校等机构后签约的又一重量级客户。

  为什么如此多教育培训机构选择 EventBank捷会易SaaS软件呢?

  活动/课程线上发布&注册及收费管理

  通过一体化活动云模块及自动化会员管理云模块,可以快速生成多语种、多模板的活动及课程发布页面,并可根据不同的课程安排设置不同期限、不同收费模式的学员管理标准;

2.webp.jpg

PPD通过EventBank云平台生成的活动官网

  同时,通过EventBank云平台生成的活动官网可在国内(微博、微信、领英等)、国外(Facebook、Twitter、Google+、Line、Talk等)多个社交媒体整合传播。

  3.webp.jpg

  学生信息及互动历史数据线上留存

4.webp.jpg

  通过EventBank捷会易一体化SaaS云平台,可留存所有就读过的学员基本信息、就读科目及期限、学费缴纳状况等信息,并可以对学员进行分类管理,数据的收集和管理更加方便、快捷!

  学校电子出版物在线管理及精准推送

5.webp.jpg

通过EventBank云平台发送的Newsletter

  定制特色邮件:管理者可根据不同主题定制营销邮件模板,将优质的影音资料、文字内容、图片等资源整合成不同主题的出版物、电子报或订阅邮件,高效进行数字化订阅和管理;

  精准客户投放:根据智能表单划分的订阅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内容推送,为不同社区订阅者提供独特的资源和资讯

  智能追踪动态:针对每一封营销邮件,会有递送分析与状态跟踪,实时掌握会员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