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黄金e家:签约三家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力促企业共发展

2018-03-23 16:12:07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白依依

  继与中国建设银行达成战略合作后,近日,国有控股黄金平台——“黄金e家”先后又与佛山工艺总厂、华茂黄金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黄金e家整体实力获得黄金交易业内认可,通过多家多渠道进行黄金交易,黄金e家买卖的黄金更是将风险分散化,渠道优化,体验优化,这将对黄金e家未来的发展和投资人买卖黄金的规范有着重要的意义。

图片1.jpg

  据了解,中国建设银行为上海黄金交易所金融类会员,而佛山工艺总厂、华茂黄金则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其中金融类会员可进行自营和代理业务及批准的其它业务,综合类会员可进行自营和代理业务,自营会员可进行自营业务。通过与三家上海黄金交易所深度合作,三个渠道将化为黄金e家黄金交易的三驾马车,这为黄金e家在百舸竞逐的互联网实物黄金理财行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大家都知道黄金与其他贵金属相比,其需求结构主要由首饰消费需求、工业需求及投资需求三方面构成,但很长一段时间内,由于易收藏以及财富象征作用的驱动,首饰消费需求所占的比重一直较高,相反黄金投资需求却差强人意。这一现象直接导致民间实物黄金存量与日俱增,黄金闲置率惊人,最后缺乏流动性的黄金产业自然走入了 “死胡同”。

  黄金e家正是在这一情况下,在深度合作全面展开后将借助上海黄金交易所场内交易平台,发挥自身国有控股优势,通过运用先进的资源整合手段,为用户提供黄金买卖、理财与交易服务。同时,黄金e家也将进一步探索黄金产业链金融服务,通过为黄金产业链上、中、下游优质企业提供出借黄金,降低企业生产成本,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提高产业竞争力。

  记者在黄金e家官方网站了解到,黄金e家目前共有活期金、双赢金、黄金看涨跌等产品,利率在7%-17%不等,与传统理财方式不同的是,不仅黄金e家的交易方式更灵活,除了固定的利率外,由于全球黄金的波动性,黄金e家的黄金还有低买高卖的收益部分,就收益来说在不出意外理财收益排行中可谓是首屈一指。

  黄金e家签约三家上海黄金交易所会员单位,秉着全方面的平台信息服务让大众更多的了解黄金理财,了解通过黄金e家买金出借于用金企业,促进企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