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轻芒小程序+2.0发布 王俊煜:主动打开放大5.57倍

2018-12-25 15:50:55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安然

  12月25日下午消息,杂志阅读应用及内容创作小程序提供商轻芒宣布推出轻芒小程序+2.0,升级面向内容创作者的小程序解决方案。轻芒透露,过去一年,已经有超过6万家合作伙伴通过轻芒小程序+1.0制作了他们的小程序,证明了内容创作者对简单制作小程序的需求。

  2018年8月,轻芒完成了由IDG资本投资的数千万元A+轮融资。轻芒创始人王俊煜表示,今年公司加大了在小程序上的投入,拿到融资后主要投入在了轻芒小程序+2.0,“核心还是因为看到并且证明里面有巨大的价值。”

  他表示,小程序不能涨粉,主要在于成就内容品牌,提升用户主动打开。

  “今天的订阅号在呈现上有点像菜市场,有一个好处是门槛低,入驻方便,比较规范,但‘商贩’层次不齐,各种内容混杂在一起。而高品质的内容则需要一个独立空间,从内容闹市中跳出来。这是轻芒内容小程序对高品质内容品牌的意义。”王俊煜说。

  据悉,轻芒小程序+2.0主要升级了几个方面:支持8种排版样式自由组合,轻松搭建内容结构多样化的杂志小程序;提供真实的数据分析,根据用户打开和活跃行为,有依据地调整运营策略;全自助的管理后台,简单拖拽即可制作出小程序。

  目前,轻芒已与42家内容品牌合作内测,“Topbook小程序这样的典型案例发布后,每次通过订阅号文章往小程序导流,都会放大带来额外5.75倍主动打开次数。”值得注意的是,轻芒小程序+2.0在免费标准版之外,还会提供包含更多服务和能力的收费专业版服务。(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