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增强党建引领,助力营销破局

2022-06-17 19:13:4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当前房地产市场消费疲软,房企销售持续承压。中国铁建地产锚定年度生产经营指标,将“抓销售,促回款”列为当前重要工作。为进一步做实党建工作,促进项目销售带访和成交,华南公司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建各项工作与公司主营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利用各项目基础设施设备,将员工活动与销售指标完成需求融合,通过引导员工及亲属到访项目开展员工活动,促进员工交流融合的同时,推动员工往项目导客、荐客,助力“全民营销”全面开启。

强化价值输出,提升项目到访

到访期间,华南公司高度重视对员工进行项目产品价值导入,通过宣传物料详细推送、精心设置参观动线、区位和沙盘讲演、参观体验样板房等方式,帮助员工快速熟悉项目基本情况和产品内容。并以“铁建好房小程序”为主要支点,为全体员工提供实用的线上物料和销售道具,方便员工将项目信息进行转发和分享。截至目前,集中组织实现员工到访300余人次,全区域推荐到访70组,总部7个部门推荐到访指标完成率超过50%,5个部门提前完成推荐指标目标。

活跃现场氛围,凝聚员工合力

在组织员工到访佛山领秀公馆期间,华南公司还充分利用项目配套会所设施,组织员工及家属开展体育竞技活动,合计组织8支队伍参加3V3篮球擂台赛,9支队伍参加羽毛球擂台赛,9支队伍参加50米自由泳竞技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和比拼,评选出羽毛球擂台赛男单冠军1名、亚军1名,男双和女双冠军各1名;3V3篮球擂台赛和50米自由泳竞技赛冠亚季军各1名,并现场进行了颁奖仪式,积极鼓励员工聚焦经营指标,奋勇拼搏、善战必胜。活动不仅活跃了项目现场氛围,鼓舞了案场人员,促进了业绩销售,而且充分向客户展示了华南公司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客户信任和粘性。

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党建引领

今年以来,华南公司结合年度重点工作,通过内观自查和研讨分析,深入推动党群组织能力提升和党建融入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一方面,转变工作推进思路,以做实党建为基础,聚焦组织和业务实际问题,将组织、文化、宣传、工会、团青、纪检等各模块抓手,转化为推动问题解决具体举措,并通过月度计划考核强化问题解决,帮助组织状态改进。另一方面,创新工作方式,将党建、工会、共建、宣传等员工活动与项目销售、回款工作深度融合,围绕增加客户到访、拓展成交客户、推进客户市场调研、畅通社区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履行等内容,大力开展多样化的党群活动,有效推动经营业务和党建品牌齐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