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考察交流谋共进】港澳青年之家主任林惠斌一行到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考察

2022-06-23 10:52:55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6月16日,由广州市政协委员兼天河区港澳青年之家主任林惠斌带队,江门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韩志勇、广州市荔湾区政协委员兼翠华集团中国区行政总裁唐一瀚、第一商业网兼凯麒投资执行董事兼广东省商业地产租赁协会常务副会长叶宇组成考察团,来到“湾区之眼”以及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进行交流。江门项目组操盘手王璨及相关业务条线负责人全程陪同。

在“湾区之眼”地标上,韩志勇一行参观了“湾区之眼”的整体布局。王璨向他们介绍了“湾区之眼”的发展规划与现阶段的推进进度,表示目前已积极引进港澳青年之家进驻。王璨表示,“湾区之眼”是江门项目组重点项目中的尤为关键的部分,体现了中国铁建独具匠心的品质,是江门打造大湾区未来的点睛之作,“湾区之眼”的愿景在于持续向着宜居宜业宜游建设方向打造成为江门标志性地标,成为代表江门走向世界的特色名片,是时代潮流与现代经济相结合的产品。    

图片1.jpg 

随后,商业负责人李聪为韩志勇一行介绍了江门商业项目的具体商业规划建设、现阶段销售情况以及引进品牌布局、周边配套设施等项目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能积极寻求合作空间,促成友好且长远的合作关系。

图片2.jpg 

最后,考察团来到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营销中心。营销负责人杨桂兴向大家详述项目目前的推进情况,并指出铁建城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滨江新区启动区的核心区,处于江门南北向发展主轴上,承接广佛的区位优势,发展前景优越,引力巨大。

图片3.jpg 

考察期间,韩志勇表示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充分展现了央企担当,对“湾区之眼”以及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的建设及设计给予高度的重视与肯定。他提出,“湾区之眼”作为滨江新区地标性建筑,可以发挥江门中国铁建城项目的协同效应,紧抓粤港澳大湾区这一条发展主线,努力打造粤港澳交流中心,为港澳青年同胞提供稳扎的发展空间、互动平台和阵地支持,同时也为当地民众带来高质量的生活体验。

图片4.jpg 

王璨表示,“湾区之眼”是江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先行之棋,有利于促进江门经济、文化、生活等多方面发展的。他衷心希望,在项目持续推进的过程中,大家能够继续保持密切的交流互鉴,发展无止境,共同推动进步。(文/图 林佩仪)

图片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