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邢台市四园区被认定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5-12-02 20:29:24已围观来源:编辑:辛文远

  邢台日报讯(记者孙建伟)日前,省政府办公厅印发通知,认定39个农业园区为2015年河北省现代农业园区。其中,邢台市威县现代农业园区、沙河市红石沟生态农场、临城县凤凰岭现代农业园、宁晋县九河现代农业示范区等榜上有名。

  据介绍,省级现代农业园区要建成产业特色化、生产标准化、技术集成化、作业机械化、经营规模化、服务社会化的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农业基础设施、科技进步、质量安全、生态环保水平显著提升。相关部门将按照“奖优罚劣、动态管理、能进能退”的要求,对认定的省现代农业园区加强考核管理。对发展特色鲜明、改革建设成效显著、示范引领作用突出的园区实施奖励。对违反国家土地利用政策、损害农民利益、发生重大生产安全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事故、改革建设进展缓慢的园区,撤销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