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遵化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科技项目管理培训班

2015-12-02 20:30:04已围观来源:编辑:辛文远

  根据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经费管理规范化要求,为进一步加强科技项目经费的监督管理,提升科技项目规范化管理水平,11月6日,遵化市科技局举办了“全市科技项目经费管理与使用”培训班,遵化市承担国家、省、市科技项目的科研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遵化市科技局特邀科技项目管理较为规范的唐山志威科技有限公司财务处处长李英勇重点讲授了科技项目经费预算编制和会计核算、项目经费监管和财务验收审计流程以及科技项目经费审计要点与要求等内容。遵化市科技局主管局长及业务科长围绕“科技项目管理与经费使用,科技项目验收规程与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业务培训扫除了大家在认识和理解上的许多盲点和误区,为解决项目承担单位在项目经费使用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提供了借鉴和参考,对企业做好科技项目的经费管理,规范科技项目会计科目设置,确保项目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