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邯郸市科技局谋划建设中金国泰永年高科技产业园

2015-12-08 09:33:08已围观来源:邯郸市科技局编辑:夏雪

  来源: 邯郸市科技局

  10月22日,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邯郸市政府正式签署了投资50亿元、占地1000亩的标准件智能科技产业园项目的合作协议。为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化合作,11月26日,邯郸市科技局局长申陆峰、副局长王伟江与永年县委书记杜书杰、常务副县长来伟及有关人员赴上海与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建龙、副总裁苑亦凡进行深度对接,共同谋划打造国家级的中金国泰永年高科技产业园。

  中金国泰永年高科技产业园项目规划占地5000亩,总投资100亿元,以综合产业运营服务为主,融入和布局具高度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产业业态,先期着力打造标准紧固件公共服务平台产业园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在永年设立金融服务中心和总部经济中心,负责园区的整体规划、业态布局、专家团队组建、招商运营、金融资本等等。双方共同出资注册成立投资管理公司,打造开发平台、运营平台、金融服务中心、招商中心等,利用中金国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平台优势,帮助永年面向国内外开展招商。

  此外,双方就土地地价、注册公司、规划设计、开工奠基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洽谈,拟定于12月10日进行项目签约,12月20日在永年县举行“中金国泰永年高科技产业园区”奠基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