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北仑:“3D打印与模具、汽车行业的解析”研讨会在北仑举办

2016-04-27 09:10:57已围观次来源:浙江省科技厅编辑:夏雪

  4月22日下午,“3D打印与模具、汽车行业的解析”研讨会在北仑宁职院举办。该活动由北仑区科协主办,区模具协会、宁职院科协、博士联谊会联合承办,聘请上海震旦3D打印资深专家介绍最前沿的3D打印技术,旨在助力宁波模具推进以企业为主、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创新体系建设,促进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研讨会上,专家向与会企业分享了3D打印市场发展前景、3D打印在汽车及模具行业的应用及解决方案,通过样件、机器现场展示让企业了解更多3D打印技术,直观地感受3D打印成果。席间,众多企业对3D打印表现出浓厚的技术兴趣,与专家热情交流、解答问题。

  据悉,研讨会出席者包括当地汽车汽配企业、模具企业、行业协会以及职业院校等企事业单位百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