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Android N新增250多个功能 用户体验将更丰富

2016-05-23 07:34:07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编辑:吴云

  据谷歌方面透露,让安卓粉期待已久的Android N将在不久后正式发布。在功能体验上,Android N会有新的突破,不仅速度更快,而且内容上也会更加丰富,将有超过250个的新功能出现。

  小编了解到,Android N新功能不少,其中有八大功能最令人期待。

  1、快速切换功能

  在PC机上,Alt+Tab键是人们经常使用的快捷键,其功能是快速切换窗口。但在手机中很少可以看到能快速切换窗口的,现在Android N将实现这个功能。只需双击手机上的“最近”(Recents)按钮,就可以快速切换应用程序,非常方便。

  2、多窗口模式

  一般我们使用手机应用时时无法实现多窗口同时运行的,而在Android N里就能实现。Android N多窗口功能将允许两个应用程序在新的分屏模式下并排或上下运行,而且还支持拖放功能。

  

1463960073116086.jpg


  3、消息直接回复功能

  Android N用户将可以对直接在屏幕中弹出的消息进行回复,不用像之前一样需点击并进入消息应用程序才能回复,有效节省了用户的时间了精力。

  4、快速设置更加方便

  

图片2.jpg


  更新到Android N后,用户的快速设置将更具个性化,因为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排序喜欢的设置。

  5、VR模式

  在Android N中,新增了VR模式。用户使用相应设备后可以感受到虚拟现实世界的魅力。

  6、快速更改通知功能

  Android N改变了以前版本修改通知的习惯,不必再四处去调整通知的偏好设置,而是可以直接在谷歌窗帘进行调整。方法也很简单,长按一个通知,在弹出的设置中修改通知提醒模式等。

  7、可调节显示尺寸

  手机能调节字体并不稀奇,但却很少有可以调整显示尺寸的,在Android N中,就实现了这一功能。

  8、流量保护功能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上网流量成了“标配”,为了让用户了解哪些流量是必须的,而哪些又是浪费的,Android N运用了新的流量保护程序功能,将为用户统计每个应用的流量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