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Snapchat收购一出创公司推进其3D产品开发

2016-06-12 08:12:16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据科技时代新闻网报道,Snapchat在社交媒体世界中的人气持续增长,其最近收购的一家初创公司可以推动其实现更大的进步。

  最近,Snapchat收购了一家计算机视觉初创型公司Seene,该公司专门从事在互联网规模下制作和应用3D内容。

1.jpg

  Seene公司的技术可以让用户通过使用智能手机相机(无论是前端还是后端)实现3D自拍。该应用程序还可以用于实现现实世界中物体的3D影像重建,该功能可用于实现各种数据技术和虚拟现实目的。

  虽然大多数VR应用程序捕获的是二维图像,然后注入一个三维模型,但是Seene的确可以对现实的物体进行三维影像的建立。

  “我们使这些移动装置能够定位自己的空间、地图视觉环境和对摄像头下的景象进行3D的创建。在没有借助任何外部硬件和设备的情况下,把一个标准的智能手机加工成三维扫描仪,”Seene的产品页面写道。

  除了升级普通的Snapchat过滤器,人脸的三维建设以及虚拟现实中的现实物体已经开始走进消费者,这可能也是Snapchat收购Seene的原因之一。但是,Snapchat尚未证实其收购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