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6月14日凌晨即将开幕

2016-06-13 08:13:39已围观次来源:kejishibao.com编辑:吴云

  备受瞩目的2016年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1点正式开幕,本次主会场定于旧金山的Moscone West。昨天,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公司已经开始着手装修WWDC2016会场外的大logo了。

  

图片2.jpg


  上图是路人经过Moscone West时随手拍摄的一张照片,从这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苹果公司的logo已经装修了1/3。Moscone West是本届WWDC的主会场,而正式的PPT演讲将会在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

  根据以往的经验,苹果会场的布置通常会悬挂一些横幅来为即将发布的内容造势,同时也能从这些横幅中提前看出本次大会的一些主题信息。前不久,苹果公司发出了本次WWDC的邀请函,从邀请函的设计来看(邀请函采用了类似编译器界面的暗色系),今年大会内容也许更偏向于“开发者”这一主题,预计这次会场的横幅很有可能采用相同的元素风格。

  有业内人士猜测,这次大会苹果公司会以介绍最新的软件系统为主,包括iOS 10(for iPhone && iPad), OS X 10.12 、tvOS、watchOS等。具体如何,我们可通过观看6月14日的苹果官网直播揭晓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