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悦鉴美好,臻情服务——新天地国际华府项目喜迎提前交付

2023-01-16 09:11:26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美好交付季,幸福归家路。近日,新天地国际华府项目首期不负期许提前交付,高品质兑现最初的诺言,为华府业主送上一份完美的新年礼物。从筑梦生活到品质居所,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盛放,新天地国际华府以高质量筑造的精品工程和高品质的交付标准,提前、顺利地把家交付给业主,以实际行动和贴心服务,让美好生活于此启幕。

  “不管是房屋的品质细节,还是专业、贴心的服务质量,都全面超过了我的预期!”交付现场,一位业主对新家赞不绝口!无数次的想象,终抵不过亲眼所见的美好。理想中的家终于完美呈现眼前,众多业主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一切的等待和期盼,在这里凝聚成幸福的笑容。走进社区,踏上这趟幸福的归家之旅,红毯蔓延至家的方向。园区内错落有致的景观、喜庆的红灯笼、热情的问候、温暖的笑脸,交付现场满目温馨盛景。

  为让业主体验特别的归家礼遇,实现一站式签约,项目在交付前期做了大量充分的交付筹备工作。身份核验、物业签约、钥匙接收、验房等各个环节均由专业人员一对一私享服务并解疑答惑。贴心的服务为业主提供陪伴式专属交付体验,一步步缩短业主与家的距离,为业主点亮幸福美好生活。在验房过程中,项目工作人员还精心为业主准备了幸福封条,金剪开彩,寓意开启幸福之门,并在业主打开家门的第一时间,燃放礼花庆祝,寓意以后的日子红红火火,幸福美满。有客户笑着说:“国际华府的交付实在是太贴心了,体验感满满,为我们业主讨了一个好彩头”!

图片 1.png

(新天地国际华府交付现场)

  如果说如期交房是一种承诺,那么提前交房则是一种实力,提前交房在当下市场环境下弥足珍贵,更是衡量房企实力的硬核指标。据悉,新天地国际华府项目为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南公司与大东海集团强强联合、联袂打造的精品项目,是中国铁建地产“国际系列”在福州发展版图的重要战略部署。该项目,凭借高水平的质量、优良品质、贴心服务赢得良好口碑,向业主提交了一张满分答卷,也向市场注入了一份强劲信心。以匠心品质筑就品牌、以精工产品树立口碑,未来,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华南公司将继续怀揣热忱初心,步履不停,以精诚品质,倾力为榕城居民臻筑幸福的栖心之所,营造一个更加美好温馨的家园。

图片 2.png

(新天地国际华府交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