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西派御江荣膺南宁凤岭南滨江板块“三冠王”

2023-02-22 11:24:18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安然

微信图片_20230222112403.jpg

近日,克尔瑞发布的2022年广西南宁各大区域销售数据显示,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荣膺南宁凤岭南滨江板块2022年度大面积(建面170㎡以上)户型成交套数、成交面积、成交金额“三冠王”,引起了市场的极大关注。

微信图片_20230222112415.jpg

据了解,中国铁建地产“西派系”产品以高净值人群居住需求为原点,一般选址于城市价值高地,致力打造精品高端人居,从产品诞生至今,成了不同城市高端生活的代表,获得了市场的积极回应和业界的广泛赞誉,是“中国房地产产品品牌价值TOP10”。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秉持为革新而来的开发理念,于2020年7月落子南宁青秀区凤岭南滨江片区,主打新派滨江大平层产品,在户型设计、居住标准等方面均进行了全方位创新,将边厅设计带入南宁,采用L型转角阳台,打造了270度广角视野,近6万平方米的东南亚岛式水景园林,更是将建筑风格与生活方式融其中,为城市提供新的人居体验。该项目还获得了第二届AHLA亚洲人居景观奖获奖、第四届LIA园匠杯国际大赛获等业内知名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222112405.jpg

2022年12月底,中国铁建·西派御江项目中区、南区实现首次大规模交付,产品品质和服务品质均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取得了交付率、满意率双100%的优异成绩,兑现了西派品牌价值,助力广大业主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