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刘强东、姚劲波等齐聚湘潭 合唱一曲《步步高》

2018-04-09 08:29:34已围观次来源:新浪科技编辑:白依依

  4月9日上午消息,据微博网友爆料,近日刘强东与58同城CEO姚劲波、步步高集团董事长王填、歌手林依轮齐聚湘潭某一餐厅,并合唱早先流行歌曲《步步高》。

  从视频来看,四位“歌手”兴致很高。视频中显示部分,正唱到“世间自有公道,付出总有回报,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最好,步步高”几句。不过貌似刘强东并未开口,只是摆臂摇头。

  昨日,京东集团与湘潭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表示将共同在湘潭打造规模化、信息化、现代化的商贸物流基地,发展功能完善、附加值高、竞争力强的电子商务产业体系。

  刘强东表示,京东集团计划未来在湘潭投资一百亿元,推动湘潭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而在2月23日,步步高发布公告,向腾讯、京东分别转让6%和5%股份。


window.onload = function (){ var oLi = document.getElementById("tab").getElementsByTagName("li"); var oUl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s-main").getElementsByTagName("div"); for(var i = 0; i < oLi.length; i++) { oLi[i].index = i; oLi[i].onmouseover = function () { for(var n = 0; n < oLi.length; n++) oLi[n].className=""; this.className = "cur"; for(var n = 0; n < oUl.length; n++) oUl[n].style.display = "none"; oUl[this.index].style.display = "block"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