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上榜

2015-12-15 16:20:17已围观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编辑:夏雪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本报讯 (首席记者李云萍)日前,工信部公示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秦皇岛市高新技术创业基地共2家单位通过审核,成为我省仅有的两家成功上榜单位。

  由市政府投资、市科技局主管的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坐落在高新区,是集企业孵化、科研、办公、会议、展览、商务及相关配套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科技创业孵化基地。中心整合各种优势科技创新资源,自身提供创业辅导、孵化服务,并通过创业投资、孵化资金、创业导师、公共技术平台服务和科技中介机构等,为入孵企业和大学生创业提供全方位的创业辅导、孵化服务和企业创新增值服务。

  按照规定,示范基地主要是小微企业创业场所,是集聚各类创业服务资源、为创业企业提供有效服务和支撑的载体。示范基地申报主体需满足入驻小微企业80家以上、从业人员1500人以上、小微企业数占入驻企业总数80%以上、从事创业服务的人员不少于10人、创业辅导师不少于3人等条件。据悉,示范基地实行滚动管理,每三年复核一次,对不合格的予以撤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