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接力科技创新工作 续写红火新篇章

2016-01-28 11:20:12已围观来源:编辑:夏雪

  为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温岭市科技局自2015年出台创新券政策以来,努力落实工作,推动科技创新服务,被评为全省2015年度“公众创业创新服务行动”优秀单位。

  据统计,全市在2015年度共发放创新券额度713.7万元,使用额度313.6万元,共向519个单位和个人提供服务,累计批次2166次,服务批次居全省首位。创新券的发放,极大调动了企业及创业者的积极性,为温岭市的科技创新工作添上靓丽的一笔。

  根据2016年全省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温岭市科技局修订出台了《关于应用创新券 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办法》。新政策中,在去年基础上加大力度,争取发放额度1000万元,使用700万元。更好地鼓励温岭市企业和创业者利用科技资源,同时充分实现创新载体价值,进一步发挥政府投入对企业科技创新的带动作用,实现政府科技投入效益的最大化。

  继2015年创新服务行动获得佳绩之后,2016年创新券工作又迎来开门红。启动当日,审核发放创新券63.7万元,小微企业创新需求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活跃。温岭市科技局致力在去年的良好势头下趁热打铁,接力科技创新工作,续写红火新篇章。

  (来源:浙江省科技厅 作者:温岭市科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