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报 全球最新科技资讯专业发布平台

中国铁建琅岐山语城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助力业主美好生活

2022-04-07 14:14:19已围观次来源:科技时报网编辑:野子

  “你们真的好贴心啊,这是我今天收到最有意义的乔迁礼物,我一定要拍下来发个朋友圈!”乔迁入住的业主看到中国铁建琅岐山语城工作人员精心布置的专属迎接现场,激动地连连握着楼栋管家的手说道。现场映入眼帘的红地毯和喜庆热烈的彩色气球,让大堂门厅每个角落都弥漫着温馨的氛围,也让业主感受到这份贴心的温暖。

  近日,琅岐山语城物业团队秉持服务初心,从园区内外的安全性、舒适性、美观性等多角度出发,聚焦业主感知,系统性地开展服务品质提升工作,为业主带来焕然一新的小区面貌。物业管家将服务聚焦在工作细节与日常,用热情饱满的服务和温暖治愈的笑容,耐心回应业主的每一份诉求,悉心解答业主的每一个疑惑,为业主提供不停歇的贴心服务。

  社区设备设施管理保养的好坏对房屋使用安全及使用功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直接影响小区业主的生活品质。安全、高效、稳定的设备设施需要工程维修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精心的维护保养。物业团队除了日常的设备巡检外,还对发电机房进行标准化的涂漆翻新保养,这一举措保障了设备不易被腐蚀,提高了整体观感与设备使用的安全性。

  春种于勤,秋收必丰。园林绿化的养护也是春季的工作重点,物业人员对绿化进行返青浇灌等维护工作,将园区内的冬季枯枝、绿地杂草进行逐一清理。此外,为了进一步提升绿化效果,物业团队精心打造了雅致的水池景观,购买睡莲分布种植在水池四周,含苞待放的莲花带来了春天的生机,也进一步提升了春季园区景观效果。

  据悉,作为福州第一座中国铁建地产“山语城”,该公司坚持“做中国最具价值的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愿景,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精研客户需求,打造宜居小区。该公司将继续从业主需求出发,不断夯实基础服务,持续提升服务品质,倾力为业主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家园。(图/文 郑晓芳)

图片1.jpg